怀柔区杨宋镇开展“工匠精神要发扬 敬业爱岗稳生产”电工技能大赛
发表时间: 2020-11-13 来源: 杨宋镇

  为进一步激发企业职工爱岗敬业、勤奋好学、热爱科技的热情与积极性,1113日,怀柔区杨宋镇总工会组织开展“工匠精神要发扬,敬业爱岗稳生产”电工技能大赛,来自镇域17家企业的26名专业能手参赛。

  本次比赛围绕电表使用、线路识别和连接等电工常用技能设置2两个环节10个比赛项目,对参赛选手相关知识掌握、实操技能、眼力耐力等方面综合素质进行全面“PK”。通过比赛,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职工的职业技术和专业素养,营造了传承工匠精神,爱岗敬业、服务社会的良好生产氛围。

  下一步,杨宋镇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借助群团组织以及电影学院、中影、阿里等社会力量,围绕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开展科技竞赛、技能大赛、文化沙龙、爱岗敬业宣讲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全面提升全镇上下建设影都的凝聚力、动力与活力。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