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图书馆开展“时尚新风 争做垃圾分类好少年”创意绘画作品征集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1-17 来源: 怀柔文明网

  垃圾分类,从娃娃抓起!为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和普及教育,提升市民垃圾分类意识,营造浓厚的垃圾分类的热议氛围,怀柔区图书馆自9月起开展垃圾分类青少年创意绘画作品征集活动,征集富有我区特色、易于传播、内容健康的生活垃圾分类创意画作,让孩子们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践行者,通过学生带动家长,从而推动整个社会,实现从源头减少生活垃圾产生。

  经过为期2个月的征集,共有15所学校、156名学生参与其中,共征集到图画、小报作品156幅。孩子们开发脑洞、奇思妙想,结合身边的资源,用生动可爱的绘画作品向大众普及、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经过评选,共评选出优秀作品30幅,目前已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展出。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