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文化馆在2020年京津冀歌手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表时间: 2020-11-18 来源: 文化馆

  1114日,由怀柔区文化馆选送的陈学伦等3位选手在2020首都市民系列文化活动之歌唱北京第七届我爱歌唱”—2020年京津冀歌手大赛中分获二、三等奖,区文化馆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汇聚了来自京津冀三地的数十位歌手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评选。最终,陈学伦演唱的原创作品《故乡恋》获得中年组二等奖;贺希红演唱的《点赞新时代》获得中年组三等奖。陈来福演唱的《感谢党的爱》荣获老年组三等奖,这首歌曲是由顾家作词、区文化馆陈卫东作曲的原创歌曲。

  2020首都市民系列文化活动之歌唱北京第七届“我爱歌唱”—2020年京津冀歌手大赛由北京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天津市群众艺术馆、河北省群众艺术馆、北京音乐家协会、密云区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密云区文化馆承办,各区文化和旅游局、文化馆、密云区大剧院共同协办。赛事活动得到了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