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星空旅行论坛暨“寻找中国最美星空”颁奖揭晓 喇叭沟门满族乡榜上有名
发表时间: 2020-11-24 来源: 喇叭沟门满族乡

  1122日,2020中国星空旅行论坛暨“寻找中国最美星空”颁奖典礼在深圳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也是第七届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的重头项目之一。来自全国各地的星空目的地负责人、文旅界人士与众多星空摄影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北京市怀柔区喇叭沟门满族乡获得本次活动“寻找中国最美星空?2020年度推荐星空目的地”奖项。

  沙龙讨论环节,喇叭沟门满族乡宣传部长沈志针对“中国星空主题旅行的机遇与挑战”话题与各位嘉宾进行了探讨,并表示,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奖项,这是大自然的馈赠,更是对发展星空项目的激励。下一步,喇叭沟门满族乡要在暗夜环境保护、设施升级、服务科学城等方面深耕星空资源,以天文知识科普、星空观测、素质拓展训练等内容为主要发展方向,促进多领域蓬勃发展。

  据悉,中国星空旅行论坛以“仰望星空 创新旅行”为主题,为中国首个针对星空旅行的大型主题论坛,从而开启了中国星空主题旅行新纪元。今年9月起,中国旅游报社宣传推广中心与中国星空视觉联盟(简称“星联CSVA”)联合主办了“寻找中国最美星空”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