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守护北京“北极之乡” 服务居民温暖过冬
发表时间: 2021-01-13 来源: 喇叭沟门满族乡

  北京市怀柔区喇叭沟门满族乡位于北京市最北端,素有“北极之乡”之称。如何保障极寒天气下居民正常用电,是北京怀柔供电公司喇叭沟门供电所的首要任务。

  16日—12日,喇叭沟门供电所工作人员开展寒潮特巡保电工作,巡视10千伏汤喇路最末端支线。工作人员通过红外测温仪检测导线接头等部位的温度情况,查看导线和绝缘子是否完好、绝缘子是否有闪络。每一处检查都关系着居民的正常用电,容不得一点疏漏,因此,张庆超将各项数据复述给一旁的详细记录的崔加建。两人默契配合,对配电线路开展全方位“体检”。

  本次巡视工作完成后,工作人员又对村内用电情况进行了仔细摸排测量,用行动确保供电保障送到北京供电的最末端。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