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残联举办第十九届残疾人乒乓球比赛
发表时间: 2021-07-23 来源: 区残联

  722日,怀柔区第十残疾人乒乓球赛在区残疾人职康中心四层多功能厅举行来自全16街道、镇乡50余名残疾人选手参加了比赛。

  设有男肢体组、女肢体组、男子聋哑组赛场上,选手们个个斗志昂扬,奋力拼搏。经过一天的激烈挥拍角逐,决出了各组的优秀名次。其中,来自龙山街道的房辅军获得男子肢体组第一名;杨宋镇的王朝芝获得女子肢体组第一名;庙城镇的蒋春生获得男子聋哑组第一名。

  比赛全程区残联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入场扫健康码登记、查验疫苗接种记录、个人及场地消毒、备赛队员全程佩戴口罩、间隔一米以上就座等防控措施,保证比赛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