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杨宋镇举办首届“影都”杯篮球联赛
发表时间: 2021-07-23 来源: 杨宋镇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文体生活,提升辖区文明程度、全民健身意识,充分激发影都活力,7月22日,怀柔区杨宋镇在凤翔广场举办首届“影都”杯篮球联赛,共有包括镇政府、15个行政村、国资公司、长城伟业、镇派出所、中影基地、天元奥特、依诺维绅等31支队伍参赛,赛程持续19天。

  在开幕式上,区文促中心、杨宋镇主要领导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国影都建设发展、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筹办等相关情况,并指出,这次“影都”杯篮球联赛,是落实健康怀柔建设,增强人民体质的重要举措,是弘扬奥运精神、助力冬奥的具体实践,是丰富群众文体生活的重要内容,是激发干部群众工作热情的有效形式,对于进一步强化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影都活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号召各支参赛队伍、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激情执着、竞合共赢”的精神,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全面凝聚起共建文明影都、和谐影都的文化体育精神力量。

  开幕式结束后,6支队伍为观众们献上了三场精彩纷呈的文体盛宴,篮球队员们配合默契、拼抢激烈,用精彩的发球、运球、跑位、突破、传球、进球等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引得现场观众掌声雷动,纷纷叫好。

  下一步,杨宋镇将围绕持续提升中国影都活力,以全力办好科影融合、亮点突出、绚丽梦幻、体验丰富的电影嘉年华为契机,充分发挥综合性文化活动中心平台和体育特色品牌作用,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为中国影都文化科技融合发展营造奋发有为、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