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交通局行政审批窗口延时服务更便民
发表时间: 2021-07-26 来源: 交通局

  2021年7月22日下午16:55电话铃响起。

  “您好,怀柔区交通局。”

  “您好,我在线上申请办理车辆年审,信息还没填完,麻烦等几分钟给我审核一下,我这着急出车用,谢谢。”

  听着办事人着急的请求,交通局驻厅工作人员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立即做出回应,让办事人不要着急,延时为其服务。

  5分钟后,该办事人的道路货物运输车辆年审事项成功提交,工作人员认真核对申请材料和申请信息,发现办事人上传的“道路运输车辆入网证明”不完整,工作人员不予受理后立即将原因通过互联网和电话告知办事人,指导其再次上传正确的申请材料。办事人再次提交后,经过受理与审核两名工作人员的认真核对确认无误后予以通过。事项办结后工作人员电话告知办事人,并耐心指导办事人如何签收下载电子版“道路运输证”。办事人对怀柔区交通局工作人员的延时服务表示非常感谢,并对认真的工作态度表示认可,为工作人员点赞!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