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喇叭沟门看红叶 非遗民俗新风貌
发表时间: 2022-11-01 来源: 喇叭沟门满族乡

  晚秋藏美色,非遗展新风。近日,怀柔区喇叭沟门满族乡与央视直播共同携手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亮点纷呈的“云体验”活动。

  活动中,由乡党委宣传委员云霞、中榆树店村党支部书记彭兴利共同带领央视记者一路边走边逛,带大家欣赏了满韵浮雕长廊、观看了二奎摔跤等非遗表演,体验了打豆子、剪纸等趣味活动,品尝了橡木凉粉、野生木耳、摊米黄儿等极具当地特色的农副产品美食。让大家在游玩观赏中,进一步领略满族文化的精髓与魅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纷纷受到了游客和网友朋友们的喜爱与支持,各平台总观看量高达324.2万。下一步,喇叭沟门满族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坚守满韵文化根脉,深入挖掘辖区亮点特色,充分依托“绿水青山”和“满韵特色”优势,大力搭建“文化搭台 活动唱戏”新格局。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