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房镇召开“环境整治月”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 2017-03-03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进一步提高北房镇环境卫生水平,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建设,继续清理整治范围,巩固环境整治成果,2017年3月2日,北房镇召开“环境整治月”动员部署会。各村(社区)书记、主任、主管环境卫生的副主任、卫生监督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下发了《北房镇2017年环境卫生建设工作方案》、《北房镇2017年环境建设工作督查考核办法》、《北房镇2017年“环境整治月”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对2017年“环境整治月”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还对防火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以“治脏”为重点,搞好薄弱区域的环境整治,继续清理“五边”、沙坑、养殖小区、种植大棚及周边地区,消除各类垃圾、杂物、卫生死角,解决“脏”的问题,提升环境质量;二是以“治乱”为重点,严格加强环境秩序管理工作,坚决取缔各类流动商贩、店外店、占道经营,保证道路环境秩序良好,卫生整洁,全面清理乱贴乱画、乱停乱放、乱堆乱放、非法小广告;三是以“治差”为重点,提升国道、中高路环镇路沿线环境卫生水平,加大101国道、中高路、环镇路沿线的整治力度,特别是相关道路两侧和河道内杂草、白色垃圾的清理;四是以“治破”为重点,加强环卫基础设施维护维修,对环卫设施进行全面维修、维护、刷新,搞好整体外观美化,形成良好市容观瞻效果,从而达到全国文明城区要求的总体目标。
  据悉,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相关指示精神,改善环境卫生状况,北房镇党委、镇政府定于3月份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环境整治月专项行动工作。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