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河街道召开2017年创城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17-04-21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决战迎评年,为全面贯彻落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力做好街道创城迎检工作,4月20日,泉河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长、社区副职以上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创城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针对2015、2016两年测评情况存在问题和2017年需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会议要求,各科室、各社区要充分认识2017年创城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并把思想认识转化为具体行动,确保在工作中不留余地,不打折扣。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补短板工作。针对档案管理不规范、实地考察点位未完全挂牌等问题,严格按照创城工作台账,明确任务分工,全面落实责任,做好整改提高。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在全街道形成“人人都是创城主力军,个个都是创城责任人”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泉河街道将继续通过各种形式和途径向社区群众广泛宣传创城工作,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创城的知晓率。同时,在扎实开展好“我们的节日”、“文明市民学校”、“道德讲堂”等各项创城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完善各类档案材料整理分类,确保2017年创城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