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城镇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宣传月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7-1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营造创城氛围,提高镇域群众对怀柔区争创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2017年7月6日以来,庙城镇在全镇范围内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宣传月活动。

  在各村、社区的宣传活动现场,顶着伏天燥热天气的志愿者们热情的宣传创城知识,广播机循环播放着镇党委发出的题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做文明有礼的庙城人”的一封信,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参与。通过调查问卷的填写和志愿者对怀柔区争创全国文明城区的相关知识介绍,进一步提升了镇域群众对创城的知晓率和支持率。

  据悉,庙城镇18个村及2个社区通过座谈、入户宣传等不同形式开展创城知识宣传工作,截止目前,全镇共发放调查问卷6000余份,发放致村民(居民)一封信万余封,发放宣传纪念品万余件。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