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房镇启动“连民心 大走访 迎创城”主题宣传月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7-18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7月14日,北房镇举行“连民心 大走访 迎创城”主题宣传月启动仪式。北房镇将采取发放宣传材料和纪念品的方式对幸福东园及裕华园的2700户社区居民进行入户走访,加大创城知晓率。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展板、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详细介绍了社会主义核心主义价值观、怀柔文明公约、文明守则等内容,将宣传材料、宣传品发放到居民手中,呼吁大家积极了解、支持、配合创城工作,引导居民从细微处做起、从自身做起,人人行动起来,监督不文明行为,树立文明新风,争当文明怀柔人。

  此外,工作人员还通过分组入户的方式,向居民发放《全国文明城区测评调查问卷》及《争做文明市民 创建文明城区倡议书》。同时,通过填写《北房镇进社区大走访活动记录表》征求群众对于社区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扩大了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区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目前,创建文明城区已经进入冲刺的关键阶段,为了进一步推进创城工作开展,增强镇域内居民全民创城的意识。下一步,北房镇还将深入各村,进行宣传,通过开展道德讲堂等活动,营造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