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档案局多举措助力我区创城工作
发表时间: 2017-08-23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区创建氛围,提高机关全体人员创建文明城区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区档案局多举措助力创城工作。

  一是采取“三学三查”法开展创城知识学习。以全体人员共同学、科室独立学、个人自觉学,分层分级加强学习;通过科长检查、办公室抽查、机关干部互查,检验学习效果。同时制定创城工作任务清单,明确各科室具体负责人。二是在办公场所定期更新创城宣传标语。目前,区档案局已将各类创城宣传标语粘贴、悬挂,营造出了浓厚的创城氛围。三是展开每日巡查工作,特别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窗口科室,以及机关全体工作纪律等进行重点检查,坚决不留死角。四是加强内部教育,牢固树立创城意识,在八小时以外要注意言行,从小事做起,不闯红灯,不乱丢垃圾,以文明市民的准则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