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怀柔区交通局多举措助力创城工作
发表时间: 2017-08-23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了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区创建氛围,增强道路运输行业的参与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全局干部职工创建文明城区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区交通局多举措助力创城工作。

  一是进一步突出重点,全面落实创城迎检工作的标准和要求。局长田杰及时传达区文明城区创建测评工作推进会精神,再次梳理承担的各项工作,逐项研究解决方案,限时逐一抓好查漏补缺工作,全面做好创城工作的组织协调、整改落实和监督检查工作。

  二是进一步强化集中整治,集中开展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分类汇总安全隐患下发整改通知。对汽车站、火车站周边环境卫生及秩序进行整治。严格督促客运行业按照窗口行业规范化标准开展自查整改,擦亮窗口服务名片,提升城市交通形象。

  三是进一步做好宣传发动,强化对全局干部职工和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重点围绕文明出行、安全行车开展培训,切实提高文明服务和安全责任意识。继续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学习、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公交车站、电动出租等交通窗口,为创建文明城区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