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局持续规范运输秩序扎实推进创城工作
发表时间: 2017-08-2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随着创城工作进入冲刺阶段,区交通局根据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持续加大对道路运输秩序、安全生产工作的规范整治力度,局长田杰及时传达文明城区创建测评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通过责任分工、专项治理、联合执法等项措施,推进创城工作扎实开展。

  2017年8月23日,区交通局联合公安交通支队深入916汽车站、大世界区域、庙城旅游咨询中心等地开展联合检查,此次整治的重点是克隆出租车、电动三轮车和各类非机动车辆从事道路客运经营的行为。行动中,共查扣“黑三轮”4辆,教育劝诫20余人。在严查非法营运车辆的同时,交通局的执法人员对916汽车站区域内电动出租车服务规范、车容车貌、资质证件进行了重点检查,坚决杜绝乱停靠、随意调头、甩客等不文明、不规范行为。并在916车站悬挂文明出行标语,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安全行车公告,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

  当晚20时,区交通局继续开展夜查行动,共查扣了3辆“车背车”,及时消除了道路运输隐患。下一步,区交通局将围绕创城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继续规范道路运输秩序,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保持打击非法营运力度,为怀柔文明城区建设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