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新建84个站亭全力改善百姓候车环境
发表时间: 2017-11-09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进一步满足乘客的出行需求,改善百姓的候车环境,2017年初,怀柔区交通局启动了公交站亭建设工程,对区内新开通线路新建公交站亭,其中为开发区、怀柔镇、北房等平原乡镇新建了52座站亭,为琉璃庙、喇叭沟门等山区乡镇新建了32座站亭。目前,站台、站牌架、顶棚、休息坐椅等设施全部建设完成投入使用,部分镇乡、村的站亭问题得到了彻底解决,方便了百姓出行。

  平原站亭长6.4米,高2.6米,宽1.5米,立柱、顶棚均采用不锈钢材质,抗损能力强。山区站亭均为仿古站亭,美观大方。新建的公交站亭安装了供市民休息、候车的座椅,整体构造简洁、坚固、耐用。怀柔区交通局党组书记介绍说:“公交站亭,既能美化街道环境,又能为乘客提供方便。盛夏,为乘客提供阴凉;严冬,为乘客遮挡雨雪。84个站亭基本覆盖了各镇乡、村的主干线,百姓候车更加安全、舒心。”

  公交站亭的建成使用,进一步完善了怀柔区候车亭覆盖面,改善了群众的候车环境,提升了群众乘车的舒适度、安全性、满意率,使公交运营更加标准、规范。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