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多部门联动夜查餐饮商户
发表时间: 2017-12-18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有效治理辖区餐饮油烟污染排放,提升空气环境质量,2017年12月13日晚,龙山街道联合龙山派出所、食药所、城管分队、环保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对辖区内烧烤类餐饮商户开展联合夜查行动。

  此次检查主要对烧烤类餐饮商户是否存在油烟直排现象、是否存在店外经营现象、从业人员健康证件情况、气瓶间是否规范以及是否使用“小煤炉”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执法检查组及时向商户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商户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对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通过此次联合检查提高了商户环保意识,同时规范了安全管理水平。

  在检查过程中,联合执法人员坚持文明执法与热情服务相结合,以服务促管理,耐心地向违章经营业户宣传相关的法律法规,做好违章经营者的思想教育工作,当场对违章经营的烧烤业户进行规范整治,使市容环境秩序和餐饮经营秩序得到明显改善。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