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镇人大紧追中心工作开展评议活动
发表时间: 2017-12-18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12月13日,怀柔镇人大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开展评议政府职能部门活动,对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活动中,镇人大代表一行首先前往大星发农发地农贸市场和福田戴姆勒一工厂生产车间,对企业的食药监督管理工作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在随后的座谈中,镇人大代表一行听取了镇食药所、安全科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两个部门工作成绩。并针对如何避免“灯下黑”、如何加强用电用气管理、如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等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最后的民主评议环节,镇人大代表们对两个职能部门的满意率均均达到100%。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