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沟门乡召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研讨会
发表时间: 2017-12-20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12月14日,喇叭沟门满族乡召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研讨会。乡组织部长主持会议,党建办工作人员、党建助理员及大学生村官参加研讨。

  乡组织部长总结了全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现阶段的初步成效,再次强调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并听取了各村村官及党建助理员对所负责村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

  研讨会准备阶段,各村村官及党建助理员分别针对本村支部规范化建设效果、存在问题、整改措施等几方面展开了调研,并根据实际情况,结合自身感想形成简要汇报材料。

  通过研讨会上的简要汇报,大家整理出在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如何提升班子建设、细化积分制管理、规范会议记录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此次研讨会,将全乡支部规范化建设进行了系统梳理,针对普遍存在的问题形成初步解决方案,并积极探讨各村个性化的管理方式,更加明确了今后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的思路,为全乡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打下夯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