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服务办借助《第五项修炼》创建学习型机关
发表时间: 2017-12-20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更好的创建学习型机关,提高内部管理水平,2017年12月15日,区政务服务办针对《第五项修炼》这本书进行了专题培训,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第五项修炼》是一部有关现代企业管理的科学理论巨著,无论是在理论上还是在实践上对企业管理都有巨大的创新意义。书中倡导组织学习,并总结出在自我超越、改善心智模式、建立共同愿景、团队学习四项修炼基础上的第五项修炼系统思考,使建立学习型组织有章可寻,对于任何一个组织或团队都有巨大的指导意义。

  通过本次培训,机关党员干部更新了学习观念,理解了学习型组织“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的内涵,增强了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了“终身学习”的理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养成勤于学习、勤于思考的良好习惯,积极参加集中学习,自觉搞好个人自学,坚持做到“学以善己、学以致用、学以正风、学以启智”,形成“以学习促服务”的思想观念,在工作中积极拓展服务思路,转变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能,提升服务水平,使群众享受更加便捷的政务服务。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