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闻出版广电局来怀督查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工作
发表时间: 2017-12-22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12月21日,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市经信委、市工商局、市质监局组成联合督查组,来怀柔检查我区2017年度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工作。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日出东方凯宾斯基国际酒店,实地查看了该酒店的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机房以及客房的卫星电视节目接收使用情况。随后,深入天韵家园社区,检查社区内有无非法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问题,并随机挑选一户社区居民,入户后同房主详细了解其家中电视节目接收使用情况、平时喜欢收看哪些电视节目,征询了居民对电视节目播出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来到京北大世界五楼电子产品市场,详细查看了电子产品的种类、质量以及销售等情况。

  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督查组对我区2017年度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深入开展此项工作同区文化委行政执法部门进行了广泛交流。(怀柔区文化委员会 李洪东)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