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河街道富乐北里社区养老驿站正式开业
发表时间: 2017-12-22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12月21日,泉河街道富乐北里社区养老驿站正式挂牌运营。区民政局、泉河街道相关领导,富乐北里养老驿站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100余名辖区老年人到场参加活动。

  仪式现场气氛热烈,区民政局局长、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共同为养老驿站揭牌。随后,现场的老年朋友们一起体验了中医熏蒸、文化娱乐等养老驿站的各项服务活动。居民纷纷表示,这才是“接地气儿”的养老驿站,是真正为我们老年人服务的。

  富乐北里社区养老服务驿站占地面积140㎡,是区民政局首批养老服务驿站,服务覆盖富乐北里社区、杨家园社区、馥郁苑社区、富乐社区等多个社区,有效弥补养老服务资源的空缺。养老驿站的工作人员通过前期入户调查,结合辖区特点,为周边老人提供营养餐、助浴服务、日间照料、医疗服务、文化娱乐、心理慰藉六大项为老服务,并为老人建立服务档案,引进慢病理疗等康复设备,致力于打造快乐自制、自主积极、身心健康愉悦的高质量特色养老驿站。

  此外,新贤家园社区养老服务驿站也已正式投入运营,将贴心、舒心的养老服务送至越来越多的老年人身边。(怀柔区泉河街道)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