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创城办到通州学习考察创城工作经验
发表时间: 2017-12-28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近日,怀柔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鲍晓健带领怀柔区创城办一行,到通州调研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双方就创城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上,通州区文明办和创城办负责人介绍了通州创城工作和创城办机构建设情况。

  今年,通州区荣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区”和“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区”两项殊荣。“三年打基础、六年全争创”,六年来,通州区高度重视创城工作,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坚持向前站一步,以问题为导向,敢啃硬骨头,求真务实,广泛激发群众参与热情,以绣花精神和工匠精神,把创城工作当成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切实解决了不少百姓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并逐渐形成了长效常态的工作机制。

  在机构建设上,通州区注重队伍建设,细化创城各项指标任务,责任到人,协调全区各部门,创新工作机制,努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座谈中,怀柔区就创城领导机构设置、督查督办等具体问题与通州区进行了交流。

  怀柔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鲍晓健表示,在通州,看到了干净整洁的街道、秩序井然的交通,这些都充分体现了创城的成果。下一步,怀柔将不断努力,提高认识,发动百姓积极参与,借鉴通州的成功经验,与通州建立长效沟通机制,促进怀柔创城工作的推进。

  通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查显友表示,怀柔环境优美,有着很好的创城基础。通州区始终坚持“创城永远在路上”的工作理念,希望与怀柔区互相学习,共同促进工作。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