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镇对柏泉庄园小区环境进行集中整治
发表时间: 2017-12-28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给居民提供一个舒适整洁、安全的居住环境,近日,雁栖镇组织物业保洁员对柏泉庄园小区居民楼楼梯间、地下室、小区绿地等公共区域进行了清理整治。

  整治前,物业在小区张帖告知书,呼吁居民不要在楼道内堆放杂物,并通知业主将自家物品限时清理。整治期间,保洁人员对柏泉庄园小区内部绿化带内的杂草、楼道内的乱堆放、乱种植进行重点清理;对小区内各个死角垃圾进行清理,尤其是楼道内的垃圾进行全面清理。

  经过清理整治,柏泉庄园小区24栋居民楼、58个单元门的公共区域内乱堆乱放情况得到有效整治,排除了各类安全隐患,居住环境得到改善,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深深的意识到,小区环境需要每位居民的共同维护,并纷纷表示,今后要从我做起,爱护环境,共同营造“讲文明、爱环境、齐参与”的良好氛围。(怀柔区雁栖镇)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