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副区长于海波带队督查北房镇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整治工作
发表时间: 2018-01-08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8年1月3日,区委常委、副区长于海波,区政协副主席王玉山带领区安监局、区住建委、公安分局、公安消防支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北房镇督查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整治工作。北房镇主要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于海波一行先后来到宰相庄村、南房村和北房村,实地检查安全工作各项制度落实情况。对宰相庄村部分商户进行了详细询问检查,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设施配备、“三合一、多合一”等场所的清理情况。随后,检查了南房村、北房村出租房屋安全用电、防煤气中毒等情况,就检查出的消防安全隐患等问题与房东和租户进行了及时沟通,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有关部门协助及时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于海波要求,基层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全面落实安全检查制度,全力以赴加强监督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怀柔区北房镇 程佳琦)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