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委领导亲临桥梓镇指导口头村美丽乡村工作
发表时间: 2018-01-31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8年1月26日,市旅游委产业处处长王清、副处长于军一行到桥梓镇视察指导口头村美丽乡村工作,怀柔区旅游委主任周为、副主任刘雅静,桥梓镇副镇长胡飞飞陪同。

  市旅游委领导一行首先听取了桥梓镇主管旅游副镇长口头村美丽乡村规划设计方案的汇报。王清处长在给予肯定的同时,指出要把口头村美丽乡村规划得更长远,建设标准再提高,开创独一无二的美丽乡村模式。

  据悉,桥梓镇口头村作为北京市74个美丽乡村试点之一,将打造以圣泉寺、口头巷、圣泉花海为主体的三大产业布局,利用圣泉寺山体优势,将“禅”的意境融入建筑物中,实现自然错落,景中有屋,屋中有景的高品质建筑群,让游客尽情体验融入自然的舒适感。并将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共享资源,共享客源,三大产业相互配合,实现口头美丽乡村建设。(怀柔区桥梓镇 刘旭丹)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