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直机关工委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18-01-31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8年1月30日下午,区直机关工委在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区委民主生活会第十督导组成员及工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金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刘振东代表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个人发言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查摆问题严格,有辣味,批评意见开诚布公,针对性强、火药味浓,相互之间推心置腹,接受意见态度诚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区委第十督导组组长赵景新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坚持从严把握标准、从细查找问题、从实召开会议,准备充分,程序全,质量高。他要求,在下阶段的工作中,一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市委、区委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突出加强自身建设,认真总结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经验,提升自我解决问题的能力;三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领导责任,始终把党建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四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民主生活会不走过场。

  刘振东在表态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肃认真、较高质量的会议,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他强调,要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以全新的姿态开启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的新征程。就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他要求,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持之以恒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把自己、职责、工作摆进去,抓紧抓好中央、市区重要会议精神的贯彻。二要对党绝对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把忠诚体现到岗位上、落实到行动上,以首善标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三要坚持真抓实干。牢记新时代赋予的新职责和新使命,带头弘扬勤政务实作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抓实抓好分管工作。四是严格廉洁自律。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推动区直机关进一步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怀柔区直机关工委)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