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市“两会”部署落地落实
发表时间: 2018-02-02 来源: 怀柔报

  1月31日,区委书记常卫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蔡奇在市“两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长陈吉宁参加怀柔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对标对表,明确工作重点、聚焦关键任务,结合怀柔实际,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市“两会”各项部署落地落实。区领导彭丽霞、武占刚、迟行刚、朱家亮、刘久刚、崔占辉、于海波、鲍晓健等参加。区委副书记姜泽廷作传达。

  常卫在讲话中强调,市“两会”通过法定程序确定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都发展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这对于在新时代展现首都新气象新作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区上下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两会”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各项工作聚焦到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推动全区上下形成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的良好局面,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市“两会”各项部署落地落实,为服务好首都“四个中心”建设、加快推动怀柔实现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就抓好市“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做好春节前相关工作,常卫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主动对标对表,进一步明确全年工作重点。一方面,要在做好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各项工作的同时,重点抓好直接涉及怀柔的工作任务落实。另一方面,要对照市政府工作报告的各项部署,加快推进北京城市总体规划落地实施、全力推进三大功能区建设、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等全区重点工作。二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三要把握时间节点,认真做好节前各项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安排好各类会议活动;强化责任落实,抓好烟花爆竹禁限放管理、环境整治等城市安全运行保障;加强监督管理,确保风清气正过春节。(记者 郑秋颖)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