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镇召开2018年企业新春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8-02-06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近日,为增进政企互动,增强企业交流,怀柔镇召开2018年企业新春座谈会。镇主要领导与11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怀柔镇2017年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及2018年主要工作目标和任务,并从从生态建设、社会治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脱贫攻坚、民生实事等方面对2017年怀柔镇政府工作进行了通报。随后,镇企业代表依次围绕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发展存在的主要困难、本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和对怀柔镇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踊跃发言,相互交流。

  在座谈中,镇主要领导指出,怀柔镇经济社会稳步发展,是镇内企业的大力支持的结果,也是全镇上下同心同德、奋力拼搏的结果。在表示感谢的同时希望各位与会企业代表以本次座谈交流为契机,畅所欲言,多提意见和建议,以达到企业合作、资源共享、经验分享目的。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是怀柔镇实现变革、顽强拼搏、砥砺奋进的一年。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镇政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大力推进项目建设,积极引进新企业,着力培育镇域经济新的增长点,使招商引资任务圆满完成,企业内涵品质实现突破,农村产业进一步融合发展。

  会议要求,镇相关部门要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平台、环境和空间,依托企业集中办公区改造升级,优化辖区企业结构;镇内企业要有更多的担当、规范、理解和尊重,积极推进产业结构性改革,树立更好的企业形象,为怀柔镇人民致富、为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怀柔镇将继续以“壮三、提二、优一”的产业发展思路为导向,坚持创新发展,推进传统产业调整,促进转型升级,不断增强区域经济创新实力。(怀柔镇 常亮)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