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河口镇开展环境整治综合检查
发表时间: 2018-03-21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进一步推进环境整治工作,着力实施大规模、持续性、高强度的综合治理,3月19日,汤河口镇主要领导带队,开展环境整治综合检查。

  活动当天,检查组先后来到了小梁前、银河沟、大栅子等7个行政村,对各村存在的乱堆乱放、河道清理、垃圾分类等问题进行了重点巡查,同时围绕村级环境治理标准,要求各村以生活垃圾、堆物堆料、私搭乱建、河道治理为整治重点,全面开展巡查、部署、整改等综合治理工作,确保垃圾杂物不落地、不入河,营造和谐宜居的村庄环境。(通讯员 孟楷)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