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助力环保 提升环境管理水平
发表时间: 2018-03-21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3月19日,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领导及相关专家来怀指导工作,就提升怀柔环保科技化水平进行研讨,区环保局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环保局相关人员与环科院专家就大气、水、土壤防治、预警机制、生态红线划定、水环境承载能力评估、监测体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发展方向进行探讨。区环保局相关领导表示今后要搭建良好的沟通合作平台,充分发挥环科院的科技、专业优势,从政策、制度、技术层面为怀柔环境保护提供支撑,精准治污、科学治污,加强精细化管理,用科技助力环境管理实现“精治、共治、法治”。

  下一步,我区将成立生态保护专家顾问团,系统梳理和提升我区环境监察、环境监测、污染源解析等治污措施,找准问题,深挖潜力,精准施策,确保成效。有计划组织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环境监察监测专业人员、企业环保工作负责人等不同层面的业务知识培训,推行管家式服务模式,对于环境治理出谋划策,为全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决策指导和技术支持,提升全区综合环境质量。(区环保局)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