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6-21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6月19日,区残联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机关干部职工40余名参加。首先,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垃圾分类宣传视频,视频介绍了不同的地方,不同的生活垃圾有各自的分类方式,还详细解说了哪些属于厨余垃圾、哪些属于可回收垃圾、哪些属于有害垃圾、哪些属于其他垃圾,不同的垃圾要分别装入不同颜色的垃圾桶。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树立做好垃圾分类工作需要每个职工参与的意识,使其成为工作和生活中的习惯,为创造生态、优美的环境贡献力量。(通讯员 彭丽颖)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