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6-21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在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6月16日,怀柔区安全监管局牵头,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文明创城,安全护航”为主题,在怀柔万达青春广场开展了2018年怀柔区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副区长李志遂、市安全监管局调研员赵英然出席活动。区商务委、区城管委、区禁毒办、区反恐办、区综治办、区工商分局、区质监局、区档案局、区交通支队、区消防支队、龙山街道办事处,以及燃气公司、供电公司、保险公司和部分商市场、餐饮单位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安全生产“进公共场所”宣传咨询活动,面向商务行业从业人员和广大市民,以生产安全、燃气安全、劳动保护、道路交通、用气用电、消防安全、特种设备、铁路护路、禁毒反恐、档案管理、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等各类安全知识和常识为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广泛的宣传和普及。活动中,怀柔区安全监管局简要通报了2018年安全生产月开展的应急演练、普法宣传、警示教育、知识竞赛等一系列活动。区商务委简要介绍了商务行业近年来落实行业安全生产管理责任,以及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开展情况。副区长李志遂宣布宣传咨询日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共发放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单行本,以及其他各类安全挂图、海报、折页等宣传材料1万余份,展出安全宣传展板20余块。现场消防安全宣传车和万达广场户外电子屏同时播放安全视频。怀柔区级宣传咨询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将全区安全生产月活动推向了高潮。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