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城镇开展“洁美庙城”专项整治行动
发表时间: 2018-06-25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进一步落实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保持镇域环境优美,严控大气环境污染,6月20日晚,庙城镇环境办、城管、食药所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60余人,对庙城镇占道经营、露天烧烤、非法砂石料场等相关问题进行综合治理。

  做好一个“洁”,确保庙城镇空气质量优良。执法组首先对位于高各庄村西非法砂石料场进行突击检查,发现砂场正在违规加工砂石料,执法组即刻对其进行了叫停作业,并按照规定扣押了两辆正在作业的铲车,同时责令砂场负责人即刻对工地进行喷洒,防止扬尘污染。

  保持一个“美”,确保庙城镇道美街净。执法组随后来到两河路、高两河村、九樨路等占道经营“顽疾”地段开展突击检查,共查处无照经营4起,店外经营2起,露天烧烤8起,并对存在问题的餐饮单位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落实长效管理机制。

  下一步,庙城镇将进一步履行属地责任,落实“街乡吹哨,部门报到”的工作机制,做到守得住南大门,留得住洁净美。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