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城镇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演出
发表时间: 2018-06-27 来源: 怀柔信息网

  为迎接“6.26国际禁毒日”的到来,进一步加强群众的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普及禁毒宣传教育,6月22日,庙城镇妇联、司法所、综治办、工会等部门联合在郑重庄文化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及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中,庙城镇综治办和司法所的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业务服务范围,向村民进行了有关毒品知识、毒品危害和预防毒品等相关内容的讲解。并当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印有禁毒标语的扇子、海报等宣传品500余份,通过各种形式提醒村民要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宣传活动后,由来自大地之花艺术团的演员们为在场的群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演出包括舞蹈、朗诵、小品、京剧、快板、合唱等10余个节目。演员们通过自编自导精彩的表演向村民传递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崇尚生活、热爱生活等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宽阔的广场叫好声此起彼伏。

  此次禁毒宣传使群众更进一步认清了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并帮助他们进一步增强了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提高了他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从而使他们自觉做到远离毒品,将禁毒拒毒意识普及到自己的家庭,普及到社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