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红十字会到汤河口镇开展党员日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6-2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6月27日,区红十字会联合兴华医院来到汤河口镇低收入村大蒲池沟开展党员日义诊活动,把健康送到了百姓家门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红十字会会长吴秋红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吴秋红一行听取了大蒲池沟村村庄基本情况的介绍,同时就低收入户增收工作展开座谈。随后,区红十字会志愿者、兴华医院医护人员联合开展党员日义诊活动,为当地村民量血压、测血糖、测骨密度、号脉问诊,针对村民身体情况提出合理饮食建议。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诊治、接待咨询群众共计60余人,发放了健康宣传手册200余份,解答了山区群众病症医治、日常用药和健康保养方面的问题,同时强化了群众健康保健意识,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广泛欢迎。(通讯员 孟楷)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