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专委会到城管执法局督导创城工作
发表时间: 2018-08-09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8年8月8日上午,怀柔区政协专委会二室主任陈淑芳、副主任张超带队,一行四人到城管执法局督导创城工作,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刘宝武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首先,城管执法局就精神文明建设、实地考察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三方面向政协领导做简要汇报,并就实地工作开展情况及难点问题与政协领导进行交流。

  政协领导首先肯定了城管执法局在创建文明城区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特别是创城工作开展过程中与日常执法工作紧密结合,并能够突出重点。并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二轮创城工作的第一次测评临近,一定要做好自评工作;二是本次创城工作三年平分权重发生改变,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不要懈怠;三是希望日后加强联系,对于创城工作中出现的难点重点,政协将会积极协助解决,共同为怀柔区创城工作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