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开展“自觉参与垃圾分类 助力文明城区创建”在职党员“双报到”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8-1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8月11日,龙山街道以“自觉参与垃圾分类 助力文明城区创建”为主题开展在职党员“双报到”活动,引导在职党员在垃圾分类中从自身做起,带头参与分类,辖区在职党员10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社区、村组织在职党员观看了垃圾分类宣传片,使在职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培养垃圾分类从党员做起、从家庭做起的良好习惯。邀请垃圾分类指导员现场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演示,并向在职党员发放了垃圾分类从党员做起承诺书,引导在职党员在垃圾分类活动中承诺践诺,做社区生活的好榜样,提升了在职党员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将“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龙山街道将在职党员“双报到”活动与党员日常生活相结合,引导在职党员在社区生活中发挥表率和带动作用,自觉学习、参与、践行垃圾分类理念,做社区生活的好榜样,为创建文明城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