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服务办召开创建学习型机关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 2018-08-21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8月14日下午,区政务服务办召开创建学习型机关工作部署会。机关各科室、工会、团委、妇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入推进学习型怀柔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与会同志就学习型机关建设提出各部门工作思路和建议。会议要求,创建学习型机关是一项长期的任务,是政务服务办的重要工作。一要建立学习型党组织。强化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建立健全学习制度、干部考核制度;二要创建学习型团组织,推进学习型团组织建设。培养造就业务精、技术强、知识新、素质高的团员队伍,开展“好书推荐”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让全体团员参与其中;三要创建学习型机关。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各类培训学习,开展理论知识、消防安全知识、普法知识培训,开展“学习型家庭”、“学习之星”评比活动,在大厅建立“阅览角”让办事群众在等候空闲时能翻阅书报,在大厅形成人人学习的浓厚氛围。同时营造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氛围,运用多种形式,做好对外宣传报道,推送工作中的好典型、好做法、好成效,建好用好微信公众号等新型媒体平台。

  会议强调,要以创建学习型机关为抓手,贯穿到政务服务体系改革建设的全过程,创新学习理念、学习方式和学习机制,努力做到学习理论与指导实践相结合,在真学、真懂、真用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理论修养和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