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长哨营满族乡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18-08-22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着力提升乡域文明程度,8月21日,长哨营满族乡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该乡包片领导、包村干部以及24个行政村书记和主任共60余人参加。

  会议要求,根据下半年的创城工作部署,紧张有序展开工作。一要梳理创城工作台账,对照测评体系,进一步细化分解工作任务,明确测评标准、工作目标、责任单位,确保创建稳步推进。二要组织创城系列主题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三要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加强村民素质教育,提升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四要加强督导,检查辖区内的环境卫生,做好卫生死角、乱堆乱物的整治工作,助力创城。

  下一步,长哨营满族乡将着力提升村民文明素质、提升乡村文化品位、提升群众生活质量,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把创建工作落实落细,形成全民参与、人人创建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