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计委召开基层单位创城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表时间: 2018-08-23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8月22日,区卫计委召开创城工作半年总结会。

  会议听取了25家基层单位创城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区卫计委各项创城工作主责部门对本部门负责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宣传、文明守礼提示牌、志愿服务、行业规范、文明行为、道德讲堂、普及公共卫生知识、全区的控烟工作、生活饮用水监控、改善医疗服务、无障碍设施建设、畅通投诉渠道、义诊、医疗废物废水和门前三包等工作进行了再次部署。

  区卫计委副主任王月军传达了区创城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同时对各基层单位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将此次会议部署和精神向本单位一把手进行汇报;二是要将创城指标实行网格化管理,将指标任务细化到人、落实到人、责任到人;三是各单位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建立完善监督机制,对标对表,确保创城指标落实到位;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创城热情,提高卫计委系统创城参与率和满意率;五是各责任部门要加大对基层各单位实地督导检查力度,加大暗访频次,对存在问题及时反馈督查整改。(怀柔区卫计委)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