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欧曼杯交通安全知识竞赛助力创城
发表时间: 2018-08-2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近日,由区交通安全委员会、公安分局交通支队等单位共同开展的第十四届欧曼杯“文明礼让斑马线、构建和谐文明城”之交通安全知识竞赛决赛举办,公交集团客七分公司代表队获一等奖。

  据了解,本届知识竞赛于今年5月启动,经过初赛、复赛,最终福田戴姆勒公司、区环卫中心、桥梓镇政府等6家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观众互动四个环节,以生动活泼的形式为参赛者普及交通安全常识。

  据了解,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开展萌娃说交通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全区人民交通安全意识,助力创城。(记者 孙才智)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