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镇团委开展“文明创城 青春同行”主题绘画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9-03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8月31日上午,雁栖镇团委组织机关20余名青年团员开展“文明创城青春同行”主题绘画活动,参加活动的青年们通过绘画的形式将创城精神融入到油画作品当中,为雁栖镇创城工作增色添彩。

  活动以“创城知识问答”环节为开始,团委精选了创建文明城区知识有关题目,青年们现场积极踊跃的参与抢答,在充分调动现场气氛的同时,使团员青年们学习掌握了创城知识。

  雁栖镇团委聘请专业美术老师到场讲授油画绘画方法和技巧,团员青年们根据所学绘画知识,以创城为主题设计油画作品,机关的团员青年们从本职工作出发,以不同的角度谈创城、绘创城,并将自己的作品进行展示及意义介绍,在分享中交流了对创城工作的看法与心得,表达了青年们对创建文明城区事业的热情和期冀。

  活动结束后,青年们纷纷表示在学习绘画知识,开阔眼界的同时,要主动发挥青年人的先锋表率作用,为怀柔区和雁栖镇的创城工作贡献青春力量。下一步,雁栖镇团委还将结合工作实际,以志愿服务活动为依托,充分调动团员青年积极性,组织镇域内及在雁栖报到的青年志愿者们开展特色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城和中非论坛服务保障工作增添青春色彩。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