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河街道总工会开展医护礼仪技能展演助创城
发表时间: 2018-09-03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微笑于心 礼仪于身

泉河街道总工会开展医护礼仪技能展演助力创城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养成文明礼仪习惯,8月30日,泉河街道总工会与京北健永口腔医院联合举办医护工作礼仪技能展演。区总工会、泉河街道总工会相关领导、辖区内企业职工及参赛队员共百余人参加。

  活动中,10位选手展示了站姿、坐姿、行姿等个人礼仪,随后,京北健永口腔医院的两名医生结合工作岗位,表演了自编情景剧,全面展示了日常服务礼仪、沟通礼仪、医患纠纷事件处理语言等,赢得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礼仪技能展演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礼仪风采之美,更体现了医护人员的专业素养和整体风采。

  据悉,此前街道总工会聘请专业礼仪老师对辖区医护人员开展了6期礼仪培训,累计参与300余人次。

  下一步,泉河街道总工会将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技能培训,提升辖区内企业职工综合素养水平,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