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韵书香 情暖重阳”怀柔区文联开展书法作品送游客白桦林笔会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0-11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桦韵书香 情暖重阳”大型笔会活动

  10月6日,怀柔区文联在喇叭沟门原始次生林开展了一场以“桦韵书香 情暖重阳”为主题的大型笔会活动,下属书法家协会、老年书画研究会、摄影家协会等多名书法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桦韵书香 情暖重阳”大型笔会活动 

  活动当天,书法家们相聚在怀柔区喇叭沟门原始次生林景区,挥毫泼墨、寓笔抒情,现场创作的近百幅作品,赠送给景区老年游客,并为景区题字创作。

  活动现场散发着阵阵墨香,有艺术家们的即兴创作,也有应游客要求现场书写的作品,吸引了不少游人驻足观赏,拍照留念。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