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发改委国庆期间高效完成价格认定工作
发表时间: 2018-10-12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更好的服务公、检、法部门及有关行政执法机构打击违法犯罪行为,怀柔区发改委严格执行“节假日值班”及“二十四小时不休息”制度,国庆期间,受理加急案件4起,涉案金额0.27万元,从接受委托、现场勘验、调查取证到出具结论、签发认定结论书、卷宗管理等各个环节都认真完成,为维护党规党纪、公正司法、经济秩序和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

  截止2018年10月8日,怀柔区发改委共受理各类案件387件,涉案金额383.3万元涉案,涉案标的500余件,确保我区价格认定工作有序进行,为社会和谐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