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镇开展“文明创城全家福”助力怀柔创城
发表时间: 2018-10-16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做好怀柔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渤海镇在镇域内积极开展文明创城主题活动,邀请摄影师来到村民家中拍摄全家福和笑脸照,营造和谐乡风整体氛围。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广泛宣传“文明创城,营造和谐乡村氛围”,镇相关部门邀请专业摄影师为镇域内村民免费拍摄全家福和笑脸照。在辛营村,区总工会职工服务志愿者免费为广大群众照全家福,传承传统文化。村第一书记及村干部、相关科室走街串户,到群众家中为大家照全家福,宣传创城知识,为群众赠送创城宣传品,受到了群众的广泛欢迎。在六渡河村,为全体党员拍摄了笑脸照,制作了党员笑脸墙,同时全村党员结合自己工作职责,逐一作出承诺,发挥党员示范作用,积极为建设美丽家乡作出贡献。在北沟村,为每一户“好家规传承家庭”拍摄了全家福,进一步营造全村传承好家规、弘扬好村风的整体氛围。

  下一步,渤海镇还将继续组织其他村开展文明创城主题活动,营造创城氛围,弘扬村风正气,为建设美丽家乡助力怀柔创城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