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旅游委举办《中国文化润泽诗意人生》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0-16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进一步促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落实公民道德实施纲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文明市民学校宣讲活动要求,10月12日,怀柔区旅游委举办了《中国文化润泽诗意人生》宣讲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本次宣讲活动邀请了怀柔区文明市民总校讲师团教师李娜老师宣讲,李老师联系实际,紧紧围绕《中国文化润泽诗意人生》的主题,从中国文化与人格养成、NLP思维逻缉层次、情商的重要性、联想沟通的三原则、四步骤、艾森维尔法则等5个方面,为大家做了精彩的宣讲,其中重点对“提高情商的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本次宣讲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心理健康教育课,既有对传统文化的讲解,又有鲜活生动的事例,既有理论高度,又密切联系实际,让同志们深受启发,使大家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不断学习中国传统文化,不断积聚正能量,与家人、朋友、同事有效沟通、合谐相处,共建合谐社会。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