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河口镇强化公益性安置人员管理
发表时间: 2018-10-16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加强汤河口镇公益性安置人员监管,切实发挥公益性岗位作用,强化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效率,10月12日,汤河口镇召开公益性全体安置人员培训会,150余名公益性岗位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目前该镇公益性安置人员的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带领公益岗位人员学习了《怀柔区就业安置条例》;宣读了《怀柔区汤河口镇公益性安置管理暂行办法》;针对公益性岗位的职责要求,就如何干好工作做了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一是认真履职,按要求到岗到位,把公益事业作为个人的事业追求;二是遵纪守法,把工作纪律、廉洁纪律放在首位,服从管理;三是珍惜生活,不怕苦不怕累,坚定信心,对待生活和公益性事业。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规范了该镇公益性岗人员的工作纪律和劳动纪律,确保公益性岗位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保质保量完成。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